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田口派出所破获三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辖区内种植罂粟的苗头有所抬头,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严厉打击毒品类案件,西华县公安局田口派出所在认真开展“平安守护”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辖区的种植罂粟的宣传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辖区内种植罂粟的苗头有所抬头,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严厉打击毒品类案件,西华县公安局田口派出所在认真开展“平安守护”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辖区的种植罂粟的宣传力度和摸排力度,通过挖线索、摸情况、守目标,开展追逃工作,近期连续破获三起种植罂粟案件。

近日,田口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广辟线索,在田口乡各个行政村利用宣传车和大喇叭进行宣传近期毒品形势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使群众了解到种植罂粟的危害。同时田口派出所民警通过各种线索在田口乡陈楼村、许营村、宋营村连续查获三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并当场抓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祁某,并依法对三名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