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孩子长寿山综合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7日,熊孩子森林营地正式牵手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风景区,由此,“熊孩子长寿山综合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2月27日,熊孩子森林营地正式牵手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风景区,由此,“熊孩子长寿山综合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熊孩子森林营地长寿山基地签约现场

熊孩子营地与长寿山景区双方代表签字

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原名三树岭、色树岭。山上自然资源、人文景观丰富,开发了福龙寿龟、笔架山、三星宫、龙龟山、柏仙园、柏寿林、回龙山、麒麟山、神蛙涧、益寿泉、杏树岭等多个景点,并修建了配套设施。景区大门堪称“中原第一门”,其中福龙寿龟鸿福更令人叹为观止。长寿山风景区已成为都市人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放飞心情的休闲乐园,也是中老年人祈寿求福、养心怡性的好去处。每逢金秋,长寿山上红叶烂漫,层林尽染,如霞似锦,情趣盎然。被誉为“中国十大最佳红叶观赏区”。

(往期资料图片)

正如同竹林镇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一样,这美丽的大好河山可供孩子开展社会实践、研学旅行、冬夏令营、周末独立营会,期待漫山遍野的‘枫叶红’,期待更多的孩子来熊孩子长寿山基地寻找快乐,探寻大自然的美妙!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