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内乡七里坪:乡村振兴 从植绿开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又是一年芳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2019年2月28日,内乡县七里坪乡结合正在实施的国储林项目,抢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全乡护林员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又是一年芳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

2019年2月28日,内乡县七里坪乡结合正在实施的国储林项目,抢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全乡护林员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瞄线、扶苗、培土、浇水!大伙儿干的有条不紊!

统一定点放线,横成排竖成行,切实做到规范栽植,一次成林。

比干劲,比效率!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一个个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七里坪的绿化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党委书记石天军要求全体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据悉,为顺利实施国储林项目,七里坪乡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土地流转,既调整了产业结构,又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2019年,在靳河、张洼两村建立林药一体化国储林种植基地1100亩,在三道河村打造林、苗、游一体的珍稀植物大观园300亩。

土地流转拿租金,到国储林项目务工拿工钱,林药套种“钱”景好,收入不比到打工差,农民的生活也能唱着过!

自己的土、自己的地,种啥都长人民币!@所有人,动双手,有幸福!(靳蓓蓓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