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中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8日上午,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鹏带领干警来到宛城区汉冢乡的义务植树造林基地,参加全市组织的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到达植树点后,干警们拿起铁锹、水桶,立刻投身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8日上午,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鹏带领干警来到宛城区汉冢乡的义务植树造林基地,参加全市组织的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点后,干警们拿起铁锹、水桶,立刻投身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彼此配合,或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或踩实新土、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苗木在泥土里扎根伫立。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干警们高标准地圆满完成了此次的植树任务,为建设“大美南阳”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