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敬畏之心创新公益形式 惠金所获权威肯定荣膺双项大奖 2019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以敬畏之心创新公益形式惠金所获权威肯定荣膺双项大奖近期,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阳光保险集团综合金融业务平台惠金所凭借“‘以敬畏•敬无畏&rsq

原标题:以敬畏之心创新公益形式惠金所获权威肯定荣膺双项大奖

近期,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阳光保险集团综合金融业务平台惠金所凭借“‘以敬畏•敬无畏’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艺术展”系列公益项目获得“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和“2018年度公益传播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八年来,公益节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作为金融机构的一员,惠金所一直积极深入并开展国内公益事业,以公益传达正确的金钱观、财富观以及对金融行业的敬畏之心。

2017年8月29日至10月20日,惠金所创新公益形式,推出了“艺术家黑一烊的钱币展”公益项目,以公共空间的艺术项目,传达对金融行业的敬畏之心,助力公益传播。在此之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3月13日期间,惠金所再次携手藏酷文化、SEE+画廊、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推出“以敬畏敬无畏”肖像摄影大师优素福•卡什艺术跨年展,借助摄影大师的镜头,向那些拥有伟大头脑、伟大灵魂的杰出人物致以崇高敬意,并以此诠释惠金所对金融行业独特的敬畏——敬畏风险、敬畏专业、敬畏对客户的每一个承诺。同时,“以敬畏敬无畏”摄影展还对每一位人物进行了解读,以帮助公众更好地理解摄影作品背后的深意,为穿梭于时间中的旅行者提供无畏前行的力量。

公益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一项需要投入诸多心力、长期践行的事业。以金融业务的专业能力提供优质服务,以金融行业的责任心传递正确的财富管理观念,以稳健发展诠释对金融行业的敬畏之心,这是惠金所的责任,也是愿景。

未来,惠金所将继续以“敬畏”的态度,在稳健发展中,以创新理念践行公益,向广大投资者传递正确的财富观,助力提升大众的财商素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