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6日,唐河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

2月26日,唐河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该平台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也是推进思想文化领域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益尝试。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要严格规章制度,搭建供稿系统链路,积极向学习平台提供稿源;要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用好学习平台。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把这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抓好组织、发动、推进,迅速推动工作;要建立考核激励机制,统筹安排机构、人员和经费,完善制度保障,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平台相关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扩大覆盖面,进一步推动全县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

会议宣读了《中共唐河县委宣传部、中共唐河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简要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基本情况,并对与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