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政收入超千亿城市达15个,郑州位列第14位!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财政收入超千亿城市达15个,郑州位列第14位!27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截至2018年底,全国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千亿城市达到15个,郑州名列第14位。据悉,随着无锡财政收入突破千

原标题:财政收入超千亿城市达15个,郑州位列第14位!

27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截至2018年底,全国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千亿城市达到15个,郑州名列第14位。

据悉,随着无锡财政收入突破千亿,全国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千亿的城市达到15个,比去年增加1个,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重庆、苏州、天津、杭州、广州、武汉、南京、成都、宁波、青岛、郑州和无锡,郑州列第14位。其中,有4个直辖市、8个副省级城市、1个非副省级的省会城市郑州和两个地级市:苏州和无锡。

从综合实力来看,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千亿的城市在经济总量上均超过万亿。(记者赵柳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