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门1对1:人性化课程收费机制,让家长放心孩子安心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掌门1对1:人性化课程收费机制,让家长放心孩子安心时下,在线教育已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如何甄别在线培训机构的真正实力,不让高昂的学费付之东流,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对于在线教育机构而言,强大的

原标题:掌门1对1:人性化课程收费机制,让家长放心孩子安心

时下,在线教育已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如何甄别在线培训机构的真正实力,不让高昂的学费付之东流,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对于在线教育机构而言,强大的教研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掌门1对1是国内中小学生在线1对1辅导教育机构,会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提供特别的课程设置,同时掌门1对1根据学生的年级、学习的情况以及上课课时综合确定课程费用。除此之外,掌门1对1还提供免费试听课程,家长或孩子可通过掌门1对1官网和APP上显示的“0元试听”链接免费体验试听课程。

同时,掌门1对1还推出了安心退费服务,帮助家长解决孩子课程未使用导致的退费问题,保障家长权益。

截至目前,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人数已突破千万,学员续费率达到87%。掌门1对1相信,人性化的课程收费机制能够得到众多家长的认可,值得家长和学生信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