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切记!喝酒不开车,无证不开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5日晚,开封市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酒驾常态整治行动中查获一名四年前因酒驾被吊销驾照后又无证酒驾的驾驶员。晚上22时许,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闫保胜、侯林在辖区东闸口街与繁塔西街交叉口定点

2月25日晚,开封市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酒驾常态整治行动中查获一名四年前因酒驾被吊销驾照后又无证酒驾的驾驶员。

晚上22时许,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闫保胜、侯林在辖区东闸口街与繁塔西街交叉口定点查处酒驾行动时,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轿车沿东闸口街由南向北行驶,车辆走走停停,忽快忽慢,民警察觉可疑立即上前示意停车检查。

检查中,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但驾驶员却神色慌张、说话支支吾吾,说忘记带了,身上散发出很大的酒气。民警遂对其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测试结果为70.5mg /100ml ,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到,驾驶员驾驶证为吊销状态!原来,驾驶员在2014年10月因醉驾已被吊销驾驶证。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王某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