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豪丽致酒店开工奠基仪式在西峡·仲景养生小镇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2月26日上午九时九分,美豪丽致酒店开工奠基仪式在西峡·仲景养生小镇火热举行,成功完成小镇吃、喝、游、玩、娱、住的最后一块完美拼图。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2月26日上午九时九分,美豪丽致酒店开工奠基仪式在西峡·仲景养生小镇火热举行,成功完成小镇吃、喝、游、玩、娱、住的最后一块完美拼图。

西峡美豪丽致酒店项目位于西峡·仲景养生小镇的东南角,距离西峡县高速口仅2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18188平方米,共有170个房间。项目采用了新汉风建筑风格以及运用三段式的手法,外观稳重、大气,但又富有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同时布局上使用了围合的手法营造了一个富有意境的枯山水景观,在建筑立面上采用简洁但有韵律的窗方式,建筑一层大面积使用石材,增强建筑的厚重感,简洁的处理手法和纯净的形体,在建筑艺术中表现出新的视觉艺术效果。

西峡作为中国旅游百强县、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自然少不了酒店行业的有力支撑。但纵观西峡,中高端酒店却屈指可数。公司早在小镇规划之初,就决定在此布局高端酒店。总经理陈强亲率团队北上南下,考察国内知名酒店品牌,经过充分论证、对比,最终选择了国内一线知名酒店品牌——上海美豪酒店集团旗下中国城市度假连锁酒店品牌作为合作伙伴。

美豪丽致酒店是上海美豪酒店集团旗下中国城市度假连锁酒店品牌。以灰砖、水泥墙、原木为装修格调,吊篮、沙发、鸟笼床的随心陈设,打造饮食、办公、交际、放松的四维空间,让顾客在素雅与宁静中,享有一份悠闲与自在——让商务生活起来。美豪丽致酒店作为上海美豪酒店集团旗下“美豪”“美丽豪”“雅致”等四大主力品牌之一,目前已在国内上海、广州、西安、哈尔滨等一线城市落户。西峡也因此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此品牌酒店的县城之一。

相信伴随着酒店2020年6月的开门迎宾,将极大地提升西峡商务中心区的生活配套,还将大幅提高西峡县的旅游接待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