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讲法律 讲政策”西华县叶埠口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华县公安局叶埠口派出所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两名逃犯,并积极开展劝投工作,近日又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2018年4月23日,西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华县公安局叶埠口派出所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两名逃犯,并积极开展劝投工作,近日又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8年4月23日,西华县公安局叶埠口乡居民严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辖区民警郭鹏飞、刘攀冒着严寒多次到严某家中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给他们讲明法律、讲清政策,结合现实案例给其家属讲解投案自首的好处,规劝严某投案自首,最终让他们认识到及早归案才是唯一出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犯罪嫌疑人严某在强大的压力下于2019年2月22日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叶埠口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