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迟营派出所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和周口市公安局关于从严治警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派出所党员干部自觉尊守和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工作廉洁纪律,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所长张淮东针对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和周口市公安局关于从严治警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派出所党员干部自觉尊守和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工作廉洁纪律,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所长张淮东针对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不强等方面的问题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守纪律、讲规矩”的主题教育活动。

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在张淮东的带领下,通过强化学习,查找问题,整改提高等环节,引导所民警干部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持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确保党的纪律和规矩成为刚性约束,推动全所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环境。要通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要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扩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纠四和树新风并举,着力解决慵懒散拖,工作质效不高等问题,推动派出所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四有要求。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