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主动出击!西华县刑警大队六中队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西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主动出击连续打掉两个侵财团伙,抓获两名逃犯。近日又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2016年6月份,家住扶沟县的李某某因在商店盗窃香烟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西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主动出击连续打掉两个侵财团伙,抓获两名逃犯。近日又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6年6月份,家住扶沟县的李某某因在商店盗窃香烟被西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由于犯罪嫌疑人比较狡猾,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西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多次到其家中抓捕未果。民警经过分析认为,嫌疑人案值不大,应该不会跑远,时值春节,有可能回家过年,但是几次到李某某家一直未能把嫌疑人抓获。刑警六中队中队长牛军并不灰心,利用休息时间,三次到李某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开始李某某家人比较抵触,牛军同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把国家的法律和政策一点一点的给其家属讲清楚。

功夫不负有心人,牛军同志的真诚得到了李某某家属的信任,2019年2月18日李某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西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