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一起液化气泄漏事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2月21日下午16时30分许,正在西华县城区女娲中心广场执勤的交警郭峰、接到群众反映,在中心广场万果园门口有个液化气罐正在泄漏,情况十分紧急。女娲中心广场是西华县商业、交通中心,人流和车流量

2019年2月21日下午16时30分许,正在西华县城区女娲中心广场执勤的交警郭峰、接到群众反映,在中心广场万果园门口有个液化气罐正在泄漏,情况十分紧急。

女娲中心广场是西华县商业、交通中心,人流和车流量是城区最大一个地方,如果控制不好后果不堪设想。

接到报警后,中队长郭峰带领协警秦志安、王忠良、高鹏、梁根发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个液化气罐正常泄漏,如果遇到明火或其它助燃物随时都看能引起火。他们立即组织疏散过往群众,用喊话筒提示过往群众一定不要使用明火或携带易燃品靠近正在泄漏的液化气罐,一边联系消防部门前来处置。

消防人员赶到后,泄漏的液化气罐被成功处置,一起随时都可能爆发的危险得以消除。群众对执勤交警的果断而正确的处置点赞。

事后得知,一群众开车到液化气站为自家的液化气罐充气后,原本要到万果园购物,发现液化气罐漏气后将液化气罐从车内取出放到万果园门口后向交警报警。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