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吃喝玩乐攻略出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仲景养生小镇位于西峡县城东北区域,占地逾1370亩,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00亿。是由中国中医药行业50强企业宛西制药旗下南阳财富置业首发,聘请中国顶级大师亲自执笔,依托西峡浓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着力打造成为华中地区唯一纯正养生特色文化旅游小镇。

如果是小情侣约会、朋友聚会,就给大家安利几家有情调的、有故事的地方。

悦享繁花音乐餐厅位于小镇六味巷中段,是集花店、餐饮、酒吧于一体的综合性餐厅,配备发烧级音响设备,融合新型杭帮菜系,晚上还有艺人演出呢。

孤岛与鲸咖啡馆位于茱萸巷三楼,咖啡甜点鸡尾酒,你想要啥他都有。店主小哥哥是一个很有品味,很会生活的人。店里很多小物件都是他亲手做的,摆件、钥匙扣、织梦网....你也可以来试试。

如果你是资深吃货,长得好看说话又好听,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小吃街上的各种特色美食啦。

再有啊,除了节日活动,小镇有演出有福利给各位之外,平时常态化表演也是风雨无阻,小镇的艺术团是美女帅哥云集,也是小镇最亮的风景线之一。

如果你是单身,来小镇吧,在这里你可以发呆闲逛,放飞思绪,说不定还能邂逅一场浪漫;如果你在热恋,来小镇吧,在这里你们可以牵手漫步,笑语溪边,为你们的爱情留下美好的回忆;哪怕你拖家带口,出门抱着小的,牵着大的,也没关系,研学游就是为你们量身打造!(供稿:麦穗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