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金锋一行到速达公司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1日上午,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金锋,省委外办经济科技处处长王治伟,省委外办经济科技处副处长闫景伟一行来到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公司),对企业发展以及开展对外合作情

2月21日上午,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金锋,省委外办经济科技处处长王治伟,省委外办经济科技处副处长闫景伟一行来到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公司),对企业发展以及开展对外合作情况进行调研。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外侨办公室主任张武民,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文龙陪同调研。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复活陪同调研,并对速达公司近期发展以及对外合作情况作现场介绍。

在速达公司展厅,刘金锋一行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人才技术储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先后参观了速达牌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性能、动力驱动、系统控制等项目试验情况,乘坐观光车观看了冲压、焊接、涂装以及总装车间,了解了各车间的生产工艺,并在现场试乘试驾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最新款纯电动汽车。

速达公司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流程、高效的管理模式、智能化的生产线、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等都给刘金锋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速达电动汽车的外观设计、内部构造以及整车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盛赞了速达公司正规化的生产工序和精确合理的流水线设计。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复活在现场介绍时说,响应“一带一路”的倡议,速达公司积极参与由中德双方发起的“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文化经济交流项目。目前,公司已经先后与德国、乌兹别克斯坦、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开展了全方位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得到了这些国家从官方到民众的全面认可。

刘金锋现场询问了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技术储备以及对外开展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对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速达公司要紧紧围绕全省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发展做好企业未来的相关规划,进一步“走出去”,拓展对外发展新空间,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晓亮 詹江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