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警方提示:预防入室盗窃 你做到了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2月23日下午13时,仲景派出所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独山大道医圣祠街义乌市场院内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了解到,该义乌市场现都是住家户,报警人当天中午在一楼看电视,将手机随手

2019年2月23日下午13时,仲景派出所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独山大道医圣祠街义乌市场院内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了解到,该义乌市场现都是住家户,报警人当天中午在一楼看电视,将手机随手放在电视剧旁边,一楼大门虚掩。期间有事上到二楼,下楼后发现放在电视机旁边的手机被盗。随后出警民警查看周边监控,并未发现有能照到该区域的监控探头以及有价值线索,给侦破案件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警方提示:1、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人员进出一定要记得随手关好门。别让窃贼直进直出,如入自家;2、邻里之间,要相互帮助,发现可疑人员一定要放在心上。如是居民小区及时通知保安,如果单门独院,及时通知周边邻居,对可疑人员问一问。发现问题及时打110报警。(燕妮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