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道路运输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会议现场永城市道路运输局在该局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铭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等运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

会议现场

永城市道路运输局在该局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铭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等运管局班子成员、各站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铭功

廉政宣誓

会上,王建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政宣誓。会议重点对运管局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综合目标完成单位进行颁发奖牌。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

会议现场

最后尹铭功强调:一、坚持党的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二、时刻把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当做中心任务来抓,以大交通的思维、大发展的目标、大产业的定位,全方位服务好运输发展大局,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三、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创新突破”,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大气污染、脱贫攻坚、城区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

 一等奖

据了解,永城市78个贫困村通客车目标全部实现,全部通车,727个行政村通客车率达到91%。到2019年底,实现所有建制村全部通客车,让农民群众出门见路、抬脚上车,出行更方便、更快捷。“运输+电商快递”发展,实现农村客运和乡镇综合服务平台与农村物流运输的无缝对接,确保“开得通、留得住、可持续”。

对永城市无污染防治设施、治污设施不达标、管理不规范、危废管理不到位的汽修经营业户集中整治,关停钣金喷漆行业40余户,采取因人制宜、一户一策的方式,共有117家维修门店分批、分阶段迁往永城市机动车维修园区。城区环境明显改善。目前已实现交通部门综合性能检测、公安部门安全性能检测、环保部门尾气检测“三检合一”,实现社会机动车安检、环检、综检业务一体化办理。行业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优秀基层站所

大力开展道路运输执法专项打击行动期间,共督导检查运输企业126家,检查各类营运车辆978台,检查从业人员1026人。发现一般隐患150处,整改150处,整改率100%,查处违规经营车辆、“黑出租”83台,取缔“黑驾校”13所,注销安全不达标货运企业21家,吊销驾驶员从业资格证71本,吊销违规货运车辆营运证件6本,注销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运车辆13台,超额完成省局缩减总体10%的要求,有效维护了该市的道路运输秩序。“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共组织悬挂宣传横幅180余条、印制宣传材料16000份、制作宣传图版40余块、播放安全警示片3000余次、发送安全警示信息8000余次。“四大攻坚”行动,累计督导运输企业118家,发现安全隐患32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2份,已整改30处,限期整改2处。

 优质服务单位

全市一类、二类汽车维修企业联网对接率达100%,推进营运车辆“三检合一”改革。建立超限超载运输企业台账和超限超载车辆、人员黑名单,先后对11家违法超限超载严重和1家超过百分之十以上的货运企业进行联合约谈和责令停业整顿。(张淑珍 徐威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