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火车站东进口将于2月24日零时起封闭施工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火车站东进口将于2月24日零时起封闭施工为了改善旅客出行环境,郑州火车站东进口将于2月24日0点至3月18日24点进行临时封闭施工。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施工期间将在东广场原进站口向南50

原标题:郑州火车站东进口将于2月24日零时起封闭施工

为了改善旅客出行环境,郑州火车站东进口将于2月24日0点至3月18日24点进行临时封闭施工。

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施工期间将在东广场原进站口向南50米处设置临时实名制验证处,施工期间由此处进站,根据只是箭头提示进站即可。

记者也了解到,此次施工,对中转换乘的旅客没有影响,中转旅客从一站台便捷换乘通道进入后左转,直行到头右转上电梯至二楼候车区即可。

郑州火车站对施工期间给旅客带来不便致歉,建议旅客乘坐地铁1号线至郑州火车站或采用其他交通方式到火车站西广场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