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57.8亿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2日,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沉陷区综合治理开发项目启动,昔日的沉陷区,将变成生态宜居、功能齐全的智慧型综合社区。当日,平顶山市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集中开工260个项目,总投

2月22日,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沉陷区综合治理开发项目启动,昔日的沉陷区,将变成生态宜居、功能齐全的智慧型综合社区。当日,平顶山市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集中开工260个项目,总投资957.8亿元,掀起了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

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平顶山市扎实开展项目建设主题年活动,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项目数增长14.5%,总投资增长95.5%,年度预期投资增长52.9%。

据了解,集中开工的260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交通、城建、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包括河南强润物流有限公司宝丰多式联运智慧物流港、平顶山市顺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利用、石龙区碳基新材料产业园区及东鑫焦化130万吨捣固焦技改、华拓电力科技园等一批优化结构、增强后劲、创新引领的项目,将为该市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质量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项目数增长14.5%,总投资增长95.5%,年度预期投资增长52.9%。(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