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正晓: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任正晓在郑州督导调研时强调 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近日在郑州督导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原标题:任正晓在郑州督导调研时强调 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近日在郑州督导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结合起来,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

在听取郑州市有关涉黑案件及其背后“保护伞”查处情况汇报后,任正晓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和执行政策,深挖彻查涉黑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确保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最大化。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

任正晓要求,各级纪委监委要着力在打通巡视巡察和国家监察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和廉情监督员的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