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昨日下午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懿、胡荃、焦豫汝、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昨日下午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懿、胡荃、焦豫汝、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周亚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荃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王广灿关于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主要工作,客观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

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 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郑州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对郑州发展的新希望、新要求,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省政府工作报告及近期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工作部署,符合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符合郑州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意愿,是一个高举旗帜、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是一个立意高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催人奋进的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就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建设、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畅通郑州”工程建设力度、开发推广优秀旅游文化资源、实施乡村振兴工程、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持优势金融机构做大做强、强化社会治理创新、加大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力度、持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的满意率和落实率、国防教育、市场外迁、依法治市、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清洁能源试点工作、公共停车位建设、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秘书处做了认真汇总,将一并交市政府进行研究修改。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