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定要曝光这家餐厅!1周年店庆福利简直逆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这家西餐厅,一定要“曝光”它!,,为什么?因为它1周年店庆简直是不要钱!真恨不得它家天天过店庆!,,在郑州远近闻名的5号公路美式西餐厅1周年店庆,来约你吃饭啦!来来来,先看看福利!

郑州这家西餐厅,一定要“曝光”它!

为什么?因为它1周年店庆简直是不要钱!真恨不得它家天天过店庆!

在郑州远近闻名的5号公路美式西餐厅1周年店庆,来约你吃饭啦!来来来,先看看福利!

相信大家听到周年店庆这些字眼就已经摩拳擦掌了,因为这意味着要给大家送福利了!

福利一

2月23日万象城店庆当天牛扒吃一送一(仅限万象城店)

福利二

转发朋友圈集30赞,可于2月21日-2月22日期间到5号公路任意门店,兑换半价购买118元法式松子悬牛柳电子券一张。

特别注释:

转发时间2月19日-2月20日

兑换时间2月21日-2月22日

使用时间2月26日-4月24日(5号公路任意门店皆可兑换电子券)

每人每ID仅限兑换一张。

是的,你没看错店庆当天牛扒吃一送一,第二份相当于不要钱,免费吃!更有半价吃牛扒的优惠。感受到老板满满的爱意了吗?

看到这里是不是特别想知道有哪些牛扒?不要着急,一张图让你大开眼界!

一家非常不错的西餐厅,牛排外面焦香四溢,里面红粉软嫩,牛肉的鲜嫩多汁和蘸料的咸香酥脆,同时在嘴里爆开来,吃出满嘴的幸福感!吃过这家的牛扒后,感觉胃口被养刁了,再也容不下别的“妖魔鬼怪”了!给个大大的赞!

当然,餐厅的环境就更不用说了,每次吃饭就像回到家的感觉,服务好的没话说。“5号公路给你家的感觉”这句slogan说的真没错!

在郑州远近闻名的5号公路美式西餐厅,简直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每次经过万象城总能看到长长的队伍,真的是想不到一家西餐厅竟能做到爆满。然而,就是这样一家店,老板还如此豪气,此次店庆有这么大的福利,快准备好钱包去饱餐一顿吧!

估计当天肯定人气爆棚下面这订台电话您可得记好了!

订台电话:0371-55332555

地址:民主路华润万象城6楼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