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2019年度教师资格、自学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记者从三门峡市招办了解到,三门峡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考试等各环节的时间安排已经出炉,同时三门峡市2019年自学考试的报名、现场确认等各环节的时间安排也已确定。据悉,三门峡

近日,记者从三门峡市招办了解到,三门峡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考试等各环节的时间安排已经出炉,同时三门峡市2019年自学考试的报名、现场确认等各环节的时间安排也已确定。

据悉,三门峡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3月9日,报名成功的考生将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4月16日,该次考试的笔试成绩将对外公布,并接收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同时,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3日至5日进行,11月2日,考生将参加考试,该次考试的成绩预计将于12月中旬公布。

另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3月3日至7日进行,3月5日至7日,首次报名的考生需进行现场确认、照相。3月25日至29日,将对2018下半年自考毕业的考生发放毕业证书。4月13日至14日,报名成功及往届的考生将参加2019年上半年的自学考试统考,5月15日,将公布上半年自学考试成绩。此外,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将于9月3日至7日进行,10月19日至20日,将进行自学考试统考,并将于11月15日公布下半年自学考试成绩。(综合信息来源于西部晨风、三门峡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