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佳沛公司进驻西峡仲景养生小镇 掀起新年新热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继西峡县国色天香大酒店入驻后,新西兰佳沛公司确定入西峡驻仲景养生小镇,选址就在小镇牌坊处右手边二楼。

继西峡县国色天香大酒店入驻后,新西兰佳沛公司确定入西峡驻仲景养生小镇,选址就在小镇牌坊处右手边二楼。

2018年9月,是佳沛公司代表初见小镇的日子,选择仲景养生小镇,亦是深谋远虑,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新西兰佳沛水果大亨

佳沛是全球最领先的猕猴桃营销商也是全球最著名的五大水果品牌之一。其年销售额超过一百亿人名币,产品销往世界59个国家和地区。奇异果是新西兰园艺行业的核心支柱产业。佳沛公司由新西兰奇异果果农所共同拥有的公司,负责营销和销售佳沛奇异果。

佳沛总部位于新西兰芒格努伊山,在新西兰、亚洲、欧洲、中东和美洲设有办公室,拥有500多名正式员工。在2017年,新西兰境外员工数量增长到和新西兰境内员工一样多。佳沛在去年(2017)庆祝了“她”的20岁生日。经过20年的不懈发展,佳沛已经毫无争议地被认为是世界奇异果产业的绝对领头羊。

佳沛长期致力于中国奇异果产业合作,支持农村发展,增加农村财富。佳沛在2015年在中国开始开展本土种植评估项目,被称为“竹计划”。

今年的试验,佳沛将从陕西和河南省采购绿肉和红肉中国品种,并有计划扩展到其他省份。佳沛将采用“生产中心”的方式在中国采购奇异果。每个中心将覆盖特定区域,并通过与种植者直接合作提供支持;利用当地的包装设施;帮助当地种植者提高他们种植的水果质量和产量。这项工作将支持中国奇异果产业的现代化,增加农村的财富。

新西兰佳沛为何独宠仲景养生小镇?

(供稿:麦穗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