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户籍警花 让“放管服”落地生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推行“放管服”改革的进程中,三门峡陕州区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突出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合乎民意的

在推行“放管服”改革的进程中,三门峡陕州区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突出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合乎民意的实招、硬招,深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方便送到了群众身边,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近日,西张村派出所户籍室在办理业务时发现辖区水淆村刘某的母亲曹某姑身份证丢失,无法正常办理社保卡,由于老人多年瘫痪在床,无法到户籍室采集人像补办身份证,刘某希望派出所帮忙解决这个困难。在获知此情况后,西张村派出所户籍辅警李仙前往水淆村曹某姑家中为老人采集相片,并为其上传补办了二代居民身份证。以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了老人及其家人的高度赞誉。

面对群众的声声道谢,西张村派出所民警表示,人民公安为人民,帮助困难群众责无旁贷,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顽强的作风、优质的服务,释放公安“放管服”改革红利,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