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开战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开战昨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春节农民篮球争霸赛在三门峡市拉开战幕。篮球是河南省民间普及度最高的

原标题: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开战

昨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春节农民篮球争霸赛在三门峡市拉开战幕。

篮球是河南省民间普及度最高的体育项目之一,每年在春节期间进行篮球赛也是广大农民最喜爱的过年方式之一。作为我省覆盖范围最广,赛期最长的农民篮球赛,万村千乡篮球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经过村,乡(镇),县,市的逐级角逐,在春节期间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决赛,两个赛区的前四名获得进入最后总决赛的机会。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三门峡市体育局承办,为期4天。共有郑州,焦作,永城,西华,商丘,驻马店,周口,三门峡等8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三门峡市体育局着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每年组织举办以春节农民篮球赛为主的品牌性全民健身活动200余场次,在三门峡掀起了极强的全民健身热潮。(记者 刘超峰)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