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荥阳市25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330亿元


来源:郑州日报

2月18日,郑州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荥阳举行。

原标题:25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330亿元荥阳市狠抓优势资源开发强化招商引资工作

2月18日,郑州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荥阳举行0.2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30亿元,年计划投资54亿元,包含工业项目,服务业项目,城建项目,民生项目,质量好,标准高,针对性强,特别是荥阳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创了全市“定制”招商的新路径。

近年来,荥阳市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持续实施“工业富市,三产兴市,农业稳市,生态立市,人才强市”五大战略,坚持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立足发展实际,狠抓优势资源开发,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中车造修基地,海格科技,金阳电器,虏克电梯等一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投产,全市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河南昌煜集团负责人介绍,中国·荥阳装备制造产业园是荥阳市政府为规范,提升荥阳建筑机械产业和新装备制造业科学发展而规划的产业园区,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总占地约155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园区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具有生产,研发,展示,交易,物流,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预计可安排入驻研发,生产,服务型等企业500家以上,可创造年产值120亿元以上,可创造利税15亿元以上,可带动4万人以上的就业。

据悉,2019年荥阳市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56个,主要涵盖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城建交通,农林水,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年计划投资432亿元。(记者史治国通讯员蒋士勋)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