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最美大学生” 初选名单揭晓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发布通知,经过层层选拔,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初选名单揭晓,20个候选对象今日起公开接受公众网上投票。

原标题:“河南最美大学生”初选名单揭晓20个候选对象今起接受公众网上投票

昨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发布通知,经过层层选拔,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初选名单揭晓,20个候选对象今日起公开接受公众网上投票。

据介绍,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共同举办,旨在展现我省当代青年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按照计划,本次活动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活动启动后,经过全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共推荐上报140名学生事迹材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最终初评确定了20名候选对象。他们中,有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留学生,有在创业之路上坚持不懈的耕耘者,也有一头扎进专业学科的钻研者......虽然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他们都用辛勤的汗水书写着美丽的青春。

今日起,候选者先进事迹将网上公布,公众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henaneducation),“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hntv2_dushi),“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jysb1987)进行投票。集中投票时间为2月22日8时〜3月1日8时。根据投票情况,组委会将最终推选出10名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记者王红)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