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在郑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0日,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暨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主办,支持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2月20日,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暨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由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主办,支持单位为联盟的18家中央驻豫及河南主流新闻单位。发布会现场,有来自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协会、百胜集团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和30余家中央驻豫及河南主流新闻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一是向社会发布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315期间举办“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的有关情况;二是为了启动由联盟主办的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

此次发布会旨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2018年11月4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时提出的“讲好新时代河南出彩故事”具体要求,建设经济强省、宣传“老家河南”品牌凝集能量。

据悉,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将于3月14日至15日在郑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围绕如何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展开探讨。

启动仪式

会上,还启动了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为新时代放心品牌点赞”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将通过“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专题接受社会投票,点赞数据将在3月14日至15日的河南首届消费维权高峰论坛上发布,并在18家联盟成员单位所属媒体向社会发布。此次活动助力提升名优企业品牌,凡是在河南生产、经营或河南人创立的企业的品牌均可参加。

另外,主办还承诺: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参与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现场

据了解,河南消费新媒体联盟成立于2018年12月21日,是全国首个省级消费领域新媒体联盟组织。该联盟按照新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传播的需要,按照全国消费维权新媒体建设的要求,由18家中央驻豫及河南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非实体性质的新媒体宣传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