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精进迭代 简一大理石瓷砖成为行业标杆


来源:汉网

原标题:十年精进迭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成为行业标根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统计的数字,2018上半年的瓷砖生产量下降了17.4%,从2014年到2017年,三年淘汰了6%的企业,有专家预测,将来这个速度有可

原标题:十年精进迭代 简一大理石瓷砖成为行业标杆

根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统计的数字,2018上半年的瓷砖生产量下降了17.4%,从2014年到2017年,三年淘汰了6%的企业,有专家预测,将来这个速度有可能会更快。

在这种情况下,未来什么类型的企业更有生存和发展空间?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认为,参照意大利陶瓷行业的现状,有两类企业活得还可以,一类就是大企业集团,靠规模收购了很多小企业,比如意大利的意力斯、Florim,Imola等等,这是一类,他们有品牌,有规模,有渠道,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另外一类企业就是有特色的、特点明显的一些企业,它们的规模不算很大,但是特点很明显,走差异化路线,也活得挺好。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

李志林强调,中国瓷砖行业将来这两类企业应该都还是有发展空间的。国内市场这么大,不是行业不行,行业是可以的,只是在这个行业里面,谁占的份额更多一点而已。“我想未来中国也会形成一些规模很大的企业,比如两三百个亿的,另外,一些靠创新或者有特点的企业,也有它的生存空间。我们简一希望在这条路上,能走出自己的路来。”

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一直是简一的使命,十年精进迭代,简一已拥有全球领先的瓷砖研发生产技术,简一的每一代新品在产品效果和性能上不断升级,最大化推动大理石瓷砖的美学价值、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目前简一已经成为大理石瓷砖行业领跑者和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球首个大理石瓷砖研究中心也落户简一,标志着简一大理石瓷砖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行业标杆。

早在2009年创立该品类之初,简一就确定了‘单片产品、平面铺贴、空间效果’三个维度全面达到大理石装饰效果的目标。为此,简一在不断研磨产品质量的同时,在设计和铺贴服务等层面也在不断的创新突破,力求给到消费者最完整的空间美学解决方案。

2018年9月19日,攻克高档装修最后0.5毫米——简一大理石瓷砖用户价值3.0暨密缝铺贴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举行,简一正式宣布在全国推广密缝铺贴服务,引领高档装修跨入空间一体化设计新时代。这区区0.5毫米的突破,背后是用十年的努力来突破行业和技术束缚,跨越的是瓷砖和石材的最后屏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