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铝代铜 华星铝合金电缆用品质为中国说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以铝代铜华星铝合金电缆用品质为中国说话近年来全球金属线缆需求量整体呈现出增长态势。未来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发展,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经济的较快发展,对金属线缆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根据预测,2016-

原标题:以铝代铜华星铝合金电缆用品质为中国说话

近年来全球金属线缆需求量整体呈现出增长态势。未来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发展,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经济的较快发展,对金属线缆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根据预测,2016-2018 年增速将保持在4%-4.5%左右,即使按4%的保守估计,2019年全球金属线缆的需求量也将达到1,981 万吨。而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目前号称能生产高科技合金导体、铝合金电缆的企业不在少数,而且还在不断地迅速增加。但就目前已有企业来说,产品性能能真正达到国家相关标准、产品质量稳定、服务体系建全的企业却只有寥寥几家。而作为专业的铝合金电缆出口企业“华星合金电缆”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实际应用中获得的广泛赞誉,很好的佐证了其国际品质传导世界的企业理念。

华星合金电缆专注于高科技合金导体、合金电缆的研发与生产,是国内领先的合金导体研发、合金导体冶炼、铝合金电缆制造的全产业链代表性企业,为国内合金导体材料主要生产及供应商。在选材方面,华星合金电缆严格把控原材料入厂标准,以更环保、更安全的材料来设计产品;记者了解到,华星合金电缆每个成品都必须通过严格的全套检测实验,经过多方审核方能出库,为其出厂成品的高品质提供了百分百的使用保障。

华星合金电缆发展至今已有近半个世界,其始终将创新作为立业之本和发展之道,在创新、转型中不断突破的华星合金电缆也受到了市场的高度青睐。产品也被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交通、通讯、煤炭、冶金、船舶、建筑等多个领域。目前,华星合金电缆年出口合金导体、铝合金电缆近十亿,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铝合金导体出口企业。

作为民族企业,华星合金电缆公司对新材料产业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大力推广使用“华星合金牌”铝合金电缆,既是有色金属材料的革命,也是事关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与经济协调发展,保有稀缺资源(以铝代铜),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社会责任系统工程。未来,华星合金电缆期待通过研发生产更为高效节能的新型电力传输产品,引领市场发展趋势,推进智能化、高效节能输电技术的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新型电力传输产品的全面解决方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