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加入凤凰战队 与千名商界精英一起挑战死亡之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想体验滑沙的刺激与快感吗?你想去看看神秘的罗布人村寨吗?你想体验沙漠高尔夫吗?快来加入凤凰网河南战队,与千名商界精英一起挑战沙漠徒步吧!

你想体验滑沙的刺激与快感吗?你想去看看神秘的罗布人村寨吗?你想体验沙漠高尔夫吗?快来加入凤凰网河南战队,与千名商界精英一起挑战沙漠徒步吧!

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最大沙漠,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122公里,5天4夜沙漠徒步。大漠千人行之荒漠求生第二届沙漠徒步挑战赛将于5月4日正式开启,现在就可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报名啦!

安全保障

122公里的沙漠徒步,如何保障徒步沙漠者的安全呢?

第二届沙漠徒步挑战赛,是在全国的徒步赛事里面按照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体系来安排的。正常配比是3.5或者4人中有一个服务人员或者保障人员,而这次有可能会实现2.5个人就有一个保障人员。

同时,此次设置的是一个连队达到12个人就会派保障车,这些都是当地最专业的落地执行团队,保障车上有紧急吸氧装备、随行的医生,保障车会不停地在跟着徒步队伍。第二届的赛事会有40多个连队,会配备四五十辆保障车。另外,每个团队会有一个领队,一个教官,一个志愿者,这三个人前期都会经过五次左右紧急突发情况的训练。

在沙漠边缘一公里多的地方救护车24小时待命,如果出现特殊的情况,第一时间会保证徒步人员的生命,救护车由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为防止意外发生,每位参与挑战的朋友都有150万元的意外保险。

赛事亮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部分资金将作为扶贫资金投入到当地的建设当中,健康+扶贫模式、沙漠高尔夫成为此次赛事亮点。

赛事流程

5月4——5月5日:报到日,参赛者安排入住尉犁县墩阔坦乡特色民宿,5月5日游览罗布人村寨;

5月6日:赛程第一天,上午举行出征大典,进行高端商业对话论坛、慈善公益捐赠、土特产展览、赛前动员、团队风采展示、徒步注意事项讲解等项目,下午到达沙漠出发点,进行赛前营地培训,晚上沙漠营地住宿;

5月7日:赛程第二天,纯沙漠徒步32km,户外营地住宿;

5月8日:赛程第三天,沙漠+高尔夫体验徒步33km,户外营地住宿;

5月9日:赛程第四天,沙漠+河岸徒步35km,风景如画,户外营地住宿;

5月10日:赛程第五天,沙漠+湖泊,徒步22km,终点冲线,发纪念奖牌,合影留念。返回尉犁县,安排入住宾馆,晚上举行庆功大典和晚宴;

5月11——12日:根据参赛者行程安排回程送机。

了解比赛详情请扫码进群: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