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美大集成灶开始,解锁健康整体厨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从美大集成灶开始,解锁健康整体厨房!对于厨房,尤其是中式厨房来说,油烟一直是需要消灭的首要难题,中式厨房煎、炸、炒、爆等多样丰富的烹饪方式,更是给油烟带来了更多可趁之机。厨房油烟会熏脏厨房用具

原标题:从美大集成灶开始,解锁健康整体厨房!

对于厨房,尤其是中式厨房来说,油烟一直是需要消灭的首要难题,中式厨房煎、炸、炒、爆等多样丰富的烹饪方式,更是给油烟带来了更多可趁之机。厨房油烟会熏脏厨房用具,更会游窜客厅和卧室,污染家具和家电,并且滋生和繁殖大量的细菌,严重影响家居美观及家人的身心健康。

虽然现在很多家庭厨房已经装置了抽油烟机,但传统抽油烟机的排烟率只有40%-60%,根本无法将油烟彻底吸净。且油烟与抽油烟机的流通距离过长,高密度高污染的油烟垂直向上被吸走的过程中,早已扩散,四处腾升,可以说是治标不治本。意识到这一点,浙江美大直击痛点,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发明集成灶产品。

美大集成灶颠覆了传统油烟机“向上冒”的排放方式,独创深V风道,形成强劲的下排吸力,使油烟乖乖听话地“往下排”。吸烟口更是紧贴锅面,解决了上吸烟机难以根除的“散逸”问题,让油烟无所遁形。不仅如此,美大集成灶更是集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贮藏柜、电蒸箱等众多功能及人性化智能控制于一体,对于如今寸金寸土的居住空间来说,美大集成灶大大地提高了厨房空间的利用率,让厨房变得更简洁、时尚、高端。

作为厨房划时代变革的开创者与引领者,美大不仅彻底消除了传统中式烹饪难以解决的油烟难题,也借此开创了一种现代的“健康厨房”生活理念,满足了人们对于中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的全部要求。

除美大集成灶外,浙江美大还相继开发出美大集成水槽洗碗机、美大净水机等厨电产品。美大水槽洗碗机,让你十指不沾阳春水就能将碗筷收拾干净。独特的“高频超声波+变频涌流”混合双动力,达到双效净化的同时,还可根据洗涤阶段调整水流强弱,高效更省水电。美大净水机,应用反渗透净水新科技,全效净化系统,滤除重金属、细菌、水碱等,带给你放心、健康的水。

各式美大厨电产品强强结合,让健康环保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方位解锁美大开放式健康整体厨房。带给千万家庭更安心的生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