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红火火庆元宵!焦作中旅银行“贺新 春闹元宵”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9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带着对新老客户的美好祝福,焦作中旅银行以“中旅相伴一路‘宵’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年味十足的

2月19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带着对新老客户的美好祝福,焦作中旅银行以“中旅相伴一路‘宵’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年味十足的“贺新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在焦作中旅银行各支行,工作人员早早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挂满了象征着传统文化的红灯笼和灯谜红包,安排了做汤圆、夹汤圆、跳绳、踢毽子等趣味项目,准备了大量的新春好礼回馈客户。

在电力支行,86岁的张大爷和77岁的夏大娘是一对老夫妻,他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作为焦作中旅银行的老客户,尽管前台人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优质服务和暖心关怀早已温暖了他们的心坎。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张大爷与众位老人一起参加了夹汤圆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焦东支行,工作人员为每位客户端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吃着汤圆,猜着灯谜,笑在了脸上,甜在了心里。

同时,焦作中旅银行各支行现场组织开展了金融业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焦作中旅银行推出的“鑫农宝二号”等多款金融产品,增加了大家对产品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多年来,在元宵节、端午节和中秋节等重要的传统节日,焦作中旅银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在浓厚的氛围中感受了传统习俗,同时也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了焦作中旅银行的良好企业文化和丰富金融产品。(供稿:刘江李忠平)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