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荣获“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2月20日,第五届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在本次颁奖典礼环节,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凭借近年在资本运作及太阳能能源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获“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奖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左一)荣获“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奖

2019年2月20日,第五届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在本次颁奖典礼环节,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凭借近年在资本运作及太阳能能源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获“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奖项。

水木环保自2008年成立以来,就前瞻性的提出将公司业务重心放在城市。公司紧紧围绕着“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愿景,通过初期卖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设备,切入太阳能热水行业,进一步通过技术研发和项目资源锻炼发展为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公司战略明确,发展路线图明晰。

在太阳能行业景气度下降、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水木环保在王波的带领下,不断探寻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行业结构调整对公司发展的影响,从卖设备的企业向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运营管理的高科技公司成功转型,进而开辟业务“蓝海”,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实现了公司可持续快速成长。目前水木环保正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在学校、医院、工矿企业、宾馆、酒店及城市高层住宅等行业中的应用,为更多城市居民带去舒适温暖的太阳能热水。

王波表示,未来,水木环保将进一步将竞争优势向海外延伸,吸引国内外行业优秀人才,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创新相结合的经营理念,狠抓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行业渗透率,继续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太阳能行业,为国家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为公司全体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尽到应有的责任。(供稿:张士华)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