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本周六 郑州紫荆山广场9650个岗位觅人才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本周六 郑州紫荆山广场9650个岗位觅人才过了元宵年走远。时下真是春招热潮,本周六(2月23日),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金水区人社局和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新春综合招

原标题:本周六 郑州紫荆山广场9650个岗位觅人才

过了元宵年走远。时下真是春招热潮,本周六(2月23日),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金水区人社局和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新春综合招聘会”,9650多个岗位在紫荆山人民广场等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京东、万科地产、百事可乐、海底捞、建设银行等共有15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金融、文职、销售、管理、技工、教育、普工等就业岗位,从参会企业提供的薪酬情况看,今年整体薪酬处于“高调”增长期,一些基础岗位平均涨幅在15%左右,月薪基本在4500元以上,一些公司隐形福利也“高调”亮相,如:一年两次旅游,父母生日补贴等。还有一些以年薪计算薪资的企业,重金聘请集团总裁助理及分公司经理、生产副总、行政副总等精英人才。

主办方针对此次招聘会还提供了简历登记、招聘求职咨询处、职业规划分析处、二维码招聘展示处等几个区域,给求职者以最全面的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2月27号、3月8号、9号、23号郑州火车站人才市场还将举办大型室内招聘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