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未来三天升温是“主旋律” 雾霾也来“霸屏”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升温是“主旋律”,雾霾也来“霸屏”冷空气一走,回来的不止是升温,还有雾霾。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升温是“主旋律&rdqu

原标题:未来三天升温是“主旋律”,雾霾也来“霸屏”

冷空气一走,回来的不止是升温,还有雾霾。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升温是“主旋律”,最高气温朝着两位数——冲刺。以郑州为例,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都维持在10℃以上,最低气温也逐渐破冰,但昼夜温差较大,公众出行还需注意添衣保暖。

随着气温升高,雾霾又要来了!

今夜到明天上午,北部、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雾。22日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由于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减弱,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持续较差~差(4~5级),霾天气发展,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维持中度霾,其中北中部、西南部有重度霾,局部严重霾。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

今夜到明天

今天夜里,信阳、驻马店两地区东部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明天,黄河以南地区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和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七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西部山区夜里转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北部、东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全省东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5度到零下3度;东南部0到2度;其它地区零下3度到零下1度。最高温度:西部、南部5到7度;其它地区8到10度。

22-23日

22日,南部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23日,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维持中度霾,其中北中部、西南部有重度霾,局部严重霾。

省会郑州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天,有霾;偏北风2级左右。最低温度:零下2度到零下1度;最高温度:9到10度。

明日07到09时,多云,东北风2到3级,温度:零下1度到2度。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多云,2度到13度;

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晴天转多云,0度到12度。

温馨提醒

重污染天气期间,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如需外出,请带上防霾口罩以作健康防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