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高速交警全省联动 严查节后超员违法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高速交警全省联动 严查节后超员违法当前正值节后春运务工返城、学生返校高峰,针对节后超员违法抬头的情况,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节后查处超员违法统一行动,重点查处客运班车

原标题:高速交警全省联动 严查节后超员违法

当前正值节后春运务工返城、学生返校高峰,针对节后超员违法抬头的情况,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节后查处超员违法统一行动,重点查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和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如图)。

全省高速交警将依托高速公路省界公安执法站、收费站、服务区等重点区域加大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面包车的检查力度,严查超员违法行为。

协调督促交通运输部门倒查追究企业责任,对严重超员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的,依据《刑法修正案(九)》追究驾驶人及负有直接责任的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