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持续火爆中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河南省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持续火爆中 教育行业供需两旺人工智能岗位多人才少近1900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昨日,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专场招聘会吸引

原标题;河南省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持续火爆中 教育行业供需两旺人工智能岗位多人才少

昨日,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继续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共有4300余人走进活动现场,节后求职热情不减。 

近1900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昨日,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6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8370多个,近1900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线上平台更是持续发力,新媒体矩阵客户浏览量总计达到96814人次。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的相关岗位,对于经验方面的要求相比其他行业略高。因此当天会场中,面容成熟的求职者明显多于前几场招聘活动。

课外培训机构需要大量教师

从招聘会现场看,昨日岗位需求数量是活动开幕以来的第二高峰,教育行业的参会企业数量占据整个会场的47.5%。其中K12教育(基础教育)用人单位数量又占据教育行业总数的65.79%。

以语文、数学、英语为代表的K12教育各学科门类,均需要大量的课外培训教师。以新东方教育、阳光外语、英蒲教育、德普施英语、艾莫教育为代表的英语培训辅导机构,对于师范类心理学、教育学、数学、专业英语、体育学专业需求人数较多。

除了教学岗位,培训机构也提供了课程顾问、课程销售等大量基础性岗位。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教育机构也在努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平台。会场上,数据开发、程序开发等平台搭建的岗位都急需人才,与计算机服务行业一起抢夺人才。昨天,教育行业是会场最大的赢家,展台前咨询、洽谈的求职者不在少数。

快消品行业招聘需求放缓

与往年快消品行业大量招聘相比,昨天会场的快消品行业几乎被食品和酒业包场。往日的洗化行业在本场招聘会上缺席,只有洗化的综合卖场屈臣氏参加,白色家电类也只有永乐这样的终端综合卖场参与。

而云计算、AI大数据、物联网、底层构架师、数据采集、数据分析、UI、视觉设计、视觉算法、云存储、虚拟测试等近两年大热的岗位悉数出现在会场,让我们感觉到了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虽然岗位需求旺盛,但是可供使用的人才却明显短缺,应聘这些专业岗位的人员较少。

昨日没找到心仪的工作今天可以继续来

从2月21日开始,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第二阶段将继续针对生物医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行业、农林牧渔、生产制造、建筑建材行业、电子电器、化工制药、中介服务行业进行专场招聘活动。

求职者可提前通过河南人才市场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矩阵及时发布的大会消息了解信息,看上心仪的招聘单位一个电话、一个微信就可以实现与企业及时联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