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淮河路支行开展“爱在交行,浓情元宵”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更好的营造节日氛围,促进与客户的交流沟通,淮河路支行积极开展了“爱在交行,浓情元宵”客户活动,客户到我网点办理业务均可参与“猜灯谜,送元宵&rd

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更好的营造节日氛围,促进与客户的交流沟通,淮河路支行积极开展了“爱在交行,浓情元宵”客户活动,客户到我网点办理业务均可参与“猜灯谜,送元宵”的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交行贴心的服务,暖暖的情意与浓浓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对交行的服务更加满意与认可,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并通过厅堂小讲座向到店客户进行详细的安全提示和防盗窃、防诈骗等防范小办法,同时介绍了交行的手机银行、大额存单、理财产品、普惠金融和便民缴费等业务,积极普及金融知识,树立了产品丰富、服务优质的良好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