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2019 “春风行动” 暨企业用工招聘会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扶沟县2019“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招聘会在人民公园正式启动。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扶沟县2019“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招聘会在人民公园正式启动。县长张颖波、县委宣传部部长马昭才、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副县长吴兴华、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世学、县人社局局长张艳玲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张颖波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台,并与参展企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招工人数、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并鼓励他们积极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就业促进多做贡献,互利共赢。

今年“春风行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扶沟县把就业扶贫作为一项工作重点,精准掌握贫困人口就业意愿,持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帮助有求职意愿的城乡居民,特别是贫困人员,找到合适的工作,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县产业集聚区企业和部分乡镇重点企业,县直有关部门、定点职业培训机构等相关单位均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招聘共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启动仪式当天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5万余份,提供劳动维权、医保、社会保障、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咨询3200余人次,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返乡就业创业的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实现“家门口”长期、稳定就业,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也是“春风行动”招聘会意义所在,希望每一位有求职意愿的群众找到合适的工作,脱贫致富。(许志强)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