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心聚力促发展 焦作中旅银行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8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行党委书记李好德主持,行长游翔作了题为《踏上新征程把握新机遇奋力续写焦作中旅银行发展新篇章》的讲话,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赵永军

2月18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行党委书记李好德主持,行长游翔作了题为《踏上新征程把握新机遇奋力续写焦作中旅银行发展新篇章》的讲话,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赵永军作了题为《服务发展构建和谐为全面打造旅游特色银行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146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游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对全行广大干部职工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聚干事创业新共识,努力为焦作中旅银行“旅游+金融+互联网”特色化发展打牢坚实根基。二是要传承精神,锤炼作风,塑造干事创业新形象,继续发扬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三是要服务职工,依靠职工,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赵永军从思想政治教育、“职工之家”创建等九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展望了2019年工会工作,职工代表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会议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行长游翔在焦作中旅银行2019年工作会议暨2018 年表彰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游翔同志为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推荐人选、《焦作中旅银行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制度等事项,签订了《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焦作中旅银行2019年工作会议和此次会议精神,与广大职工一道,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努力为焦作中旅银行打造特色化一流银行的愿景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供稿:刘江)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