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日报

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传达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鹏、谷保中、徐军、黄卿、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马义中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在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持之以恒往深里学、朝心里走、向实里做。要准确把握我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五个必须”宝贵经验、管党治党的重点任务、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重要精神。要坚持边实践边学习,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强化忧患意识和政治警觉,继续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全市政府系统管党治党更严。

会议要求,要认清方向,把握形势。全市政府系统要敏锐体察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深入感悟党中央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更严、持续营造“学、严、干”三个氛围的鲜明导向。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始终坚持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遏止腐败,弘扬优良作风,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的专项治理,严查基层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裴蕾 肖雅文)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