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营业大厅里正常营业,正在忙碌的客户经理张青接到一位客户来电,听到这位客户语气紧张的说:“在交行有一张存入十多年的存单,因保管不善将其遗失,而且忘记存单密码&rd

近日,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营业大厅里正常营业,正在忙碌的客户经理张青接到一位客户来电,听到这位客户语气紧张的说:“在交行有一张存入十多年的存单,因保管不善将其遗失,而且忘记存单密码”,客户用颤抖的声音讲述,因重病腿脚不便、卧床在家,急需这笔钱为他做后续治疗,听到这一消息,张经理马上安抚客户,让客户不要着急,随后将这一情况汇报支行行长和会计主管。

经了解,这位客户是位年逾花甲的老年人,当年是以军官证开立的存单,而现今该证件有效期早已失效,不能作为办理业务的有效证件。

为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农业路支行专门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会议进行认真仔细的分析和研究,考虑到该业务的复杂性与特殊性及风险性,针对这一特殊业务提出了特殊的解决方案。首先支行派出工作人员到老人家里现场拍照核实情况,随后陪同老人的家人去原单位开立军人身份证明,辗转反侧经过一整天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里办理好了此笔较为繁琐的业务。

当办理完业务后,这位老人的家人紧紧握着张青的手说:“谢谢你们,解决了我家的燃眉之急,交通银行的优质服务真让人信服,我们全家感谢你们”,客户用字句简单、寥寥数语讲述了对交通银行的认可,通过一件小事,体现着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