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卧龙法院: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8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法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张定烨副院长传达了区委书记高贤信同志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

2月18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法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定烨副院长传达了区委书记高贤信同志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三网四化五极”, “十大工程”、“十件民生实事”和涉及政法部门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龚超院长重点强调了区委书记高贤信的“反躬四问”,并结合法院工作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驰而不息抓落实;二要求质求效抓落实;三要督查问责抓落实;四要加强学习抓落实。与会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找准法院工作服务卧龙区经济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强力推进“一提三抓”,为打造首善之区、 美丽卧龙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