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野警方:春节我在岗 节日不打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野县公安局樊集派出所户籍窗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最终目标,把户籍窗口作为公安机关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不断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新春佳节,随着大量在外务

新野县公安局樊集派出所户籍窗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最终目标,把户籍窗口作为公安机关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不断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新春佳节,随着大量在外务工群众返乡,为缩短返乡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时间,樊集派出所户籍室民警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开门接待群众。2月5日,大年初一,樊集所户籍民警李楠一大早就来到所里,打扫好户籍室的卫生,警容严整地坚守在岗位上,热情接待返乡过节群众。节日期间,户籍窗口主要开展户籍业务预约办理业务,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户籍办理程序解难释疑,切实提高群众办理业务时效性。仅假期前两日就接待咨询业务群众30余人,发放身份证件20余张,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刘亚平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