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系列剧集《无心法师3》开机 韩东君、陈瑶三度联手


来源:郑州日报

系列剧集《无心法师3》近日已在横店影视城开机,并首曝概念海报,“无心”韩东君与“岳绮罗”陈瑶将三度联手,在《无心法师3》中再续前缘。

记者获悉,系列剧集《无心法师3》近日已在横店影视城开机,并首曝概念海报,“无心”韩东君与“岳绮罗”陈瑶将三度联手,在《无心法师3》中再续前缘。

《无心法师》系列凭借悬念迭起的精彩故事,颜值演技齐飞的主演阵容,为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2015年第一季播出时,便凭借较高的制作水准、优秀的故事架构、立体的人物设定,在各大网络平台收获大批“自来水”拥趸,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3分,堪称现象级网剧。而《无心法师2》在延续第一部精良路线的同时,也通过全新的故事内容、演员的精彩表现以及细腻的情感表达,在播出期间频登微博热搜榜、电视剧话题榜、Vlinkage等多平台榜单,播放量攻破30亿,可谓佳绩不断。

如今《无心法师3》启用原班制作班底,金牌团队为打造又一品质之作强强联手,延续前作“打造年轻精品剧”的理念,在以往强大的制作班底和精彩故事的基础上,用更好的画面、更精致的场景、更生动的故事来丰富第三部,再续现象级剧集的神话。

据介绍,《无心法师3》将故事背景放在唐朝,原来千年之前无心与岳绮罗早已邂逅,两人纠缠千年的缘分起因也将层层揭开,具体剧情将如何发展,引人无限遐想。除了韩东君和陈瑶两位主要演员外,第三季还加入了新的角色设定,陈瑶的身份也将发生变化,对于老观众来说这将是对经典的延续,对于新观众来说也将会更加新奇有趣,敬请期待。(杨丽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