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值首次突破十亿!水木环保再创辉煌篇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一条好消息,2018年水木环保市值已达10.29亿元,在河南省新三板企业里排名19位!良好的股价表现背后是优异的业绩支撑。2018年,水木环保全面开花的一年在这一

近日,从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来一条好消息,2018年水木环保市值已达10.29亿元,在河南省新三板企业里排名19位。

良好的股价表现背后是优异的业绩支撑。

2018,水木环保全面开花的一年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水木环保签订了三大重要合同。

2018年3月,与云屋畅享签订太阳能热水服务合同,公司为10万套“建业—魔飞公寓”提供太阳能热水服务;

2018年7月,与中国水务(HK.00855)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水务在全国为60个城市,约2000万居民用户提供自来水服务;

2018年7月,与西华县政府签订太阳能热水供应服务合同,为西华县进行太阳能热水改造,给约20万居民提供太阳能热水服务。

与此同时,水木环保2018年在研发成果上也有很大突破,据了解,水木环保在这一年里,共获得海外专利3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截止目前,水木环保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已拥有30多项技术专利。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表示,2018年对水木环保来说是收获的一年,2019年水木环保也将再接再厉,继续强化“三高四化”管理原则,各部门纳入工作流程,部门间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加强跨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以期实现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供稿:王尚坤)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