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可以用来做什么?


来源:汉网

原标题: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可以用来做什么?随着近些年来海外离岸公司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大众视野,很多人对BVI公司、开曼公司等有一个大致的印象,但大多也都只限于知道是岛屿国家公司、低税、用来做

原标题: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可以用来做什么?

随着近些年来海外离岸公司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大众视野,很多人对BVI公司、开曼公司等有一个大致的印象,但大多也都只限于知道是岛屿国家公司、低税、用来做上市架构之类的概念上。因此BVI公司对多数内地投资者来说还是十分神秘的,什么是BVI公司,注册BVI公司有什么作用,BVI公司的现状如何,这些问题都是他们急于了解的东西。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致电瑞丰德永集团责海外离岸公司注册业务的李经理,让李经理给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相关情况。

李经理表示,BVI是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英文缩写。英属维京群岛自1984年引入国际商业公司法例以来,当地离岸金融服务业迅速崛起,现时已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离岸注册地点。

根据该岛的法律,所有在该岛注册登记设立的公司,除了法定每年计缴的登记费用(非常少)外,所有业务收入和盈余均免征各项税款。

因此目前很多国际知名的大公司为了其税务筹划需求在该岛设立离岸公司,通过商业操作达到减免税负的目的,国内如联通公司的香港上市主体即为BVI公司。

那么目前BVI公司现状如何呢?

李经理表示,塞舌尔、开曼等这些岛屿国家和BVI公司一样是使用IBC国际商务法的地区,这些岛屿国家具有股东董事资料保密,每年不用作审计报税,只要交年费即可的优点。不过随着国际市场对离岸公司管制的加强,出现一些制约性因素,而一些新的离岸法域的出现也让这些曾经风靡一时的岛屿国家不再那么受欢迎。

不过也不是说这类公司就不能操作了,只是希望让考虑开设离岸公司的投资者对此有个了解,然后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通过综合比较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地方成立公司。

瑞丰德永集团成立于2008年1月,总部位于香港中环力宝中心。目前在中国大陆的12个城市设立了子公司,提供涵盖公司成立、簿记服务、公司秘书、税务申报、商标注册、投资移民等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业务遍及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